Monday, June 22, 2009

父亲节快乐。

又轮到它一年一度的拜访了,
这日子,总感觉很陌生,也许时光是最糟的巴黎士塔,泡的咖啡愈来愈淡。
不知从何开始小康之家遗失了那份糖,惟有苦苦的咖啡每日相伴。从橙褐色到黑色, 生活也得打十二分精神, 这遥远的行程,也见识了许多东西,我不怪他那比预期早买的机票。

当飞机在蔚蓝天下航行时,您又可知道云朵下暴风雨的侵袭么?
别操心,我们已有石灰的保护。

岁月如水流,以往的人情世故也不再追求。
这将是新的一章,新的希望,新的角色。
最可贵的不是将错再错;而是知错能改。我已点燃了这颗星,再看它怎么点缀这漆黑以久的夜空吧.

今天没什么,因为每天都是双亲节,愿天下父母都天天开心, 毋需以一天换取日夜累积的伤痛。
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,我代有同感 。 每关系,大家都一样可以挥笔写出新的一章故事。

我学会了珍惜。
Whenever prompted with this question:" What's your father's occupation?"
"Oh well, though he was a Blacksmith, but to me, He's always been a Great Designer. "



No comments:

Search for anythi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