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讽刺的童话

我承认对音乐认识不多,但它帮我表达了某种情况,某天的某种看法。

我人有些古老,听的大多是旧又情感的歌。那种十年前在理发店都找不到的歌星发型。

可这歌, 让我从另个角色的角度探讨这古老的传说-所谓轰隆隆之讽刺童话:





这是改变不了的现实,每个人都有写述故事的潜能。。。
一些作家把它当童话般看待。。。我则讽刺地看待。。。

也许内容是这么编写(改篇自你若成风):

罗密欧与朱丽叶
顿时相遇风雨夜
雷神交加的思恋
就像槟榔剖两片

挥刀再切越细,越来越细,越来越细。。。哟哟哟。。。

你若化成疯
我幻化成愚
走入你心间
红颜成祸水


你若化成疯
我幻化成愚
爱缩在霉间
剧毒散满不能解


乖乖我的小怪怪
你的行举太可骇
追你的男生每个都跑到超级厉害
我正在考虑怎么say bye,
害羞的我这样下去要怎么办?

怎么办爱情甜又酸


我不是富家子
没有超大的房子
只是有点神经质
可不可以陪我不理智
不想看时间这么一点一滴飞逝
老不是扮着假尴尬
我不要可拿你没办法
结果和你一起蒙蒙恰恰
就带你回家见妈妈。。。。哟哟哟。。
#Chorus Repeat#













周末找个借口和你泛舟
一壶清醋 江水悠悠 我心忧忧
这感情only u?
表面平静其实他们早已不断抢尽
缘字诀 几番轮回 你锁眉 Ooo。。。
哎哟你的心情左右我的情绪
虽然有些问题真的很难搞定













我还是充满信心









老不是扮着假尴尬
我不要可拿你没办法
结果和你一起蒙蒙恰恰
就带你回家见妈妈。。。。哟哟哟。。。
#Chorus Repeat (缘字诀 几番轮回 还是遇见你。。。哎哟哟。。)#
Wowo.....













“她千万不要装酷
呆的像大脑短路
他们给她礼物
只想收一点点幸福
才领悟 那倒有些迟钝
奉她为公主 不如崇拜对面胖叔叔
有压力也要顶住
坚持自己的道路
真心去付出
随时准备自我颠覆
这一首有点狂露
不预示下一个傻大叔
踩到这地雷连奥巴马都彷徨无助”






你若化成疯
我幻化成愚
爱缩在霉间
剧毒散满怎么解?。。。













抽刀断水水更流
借酒思愁愁更愁呀。。。Haiz。。。3。。2。。1。。
这古老的传说
要牢记在心中
因为去年今日此门中
桃花依旧笑央红
桃花不知何处去
人面依旧笑春风。。。
photos from http://media.photobucket.com/image/old%20time%20night%20sky/stregadellaombre/night-sky.jpg




No comments:

Search for anything?